close

好處
1、會早起、早上不賴床
2、會長高
3、減少生病、即使生病也很快康復
4、父母會比較有自己的時間做很多事。
壞處
1、不能逛夜市
2、7點多要趕快回家,不然小孩可能會半路昏迷,叫不醒!
3、如果要逛夜市,絕對不可以讓他們戴手錶。ex:我曾經帶小孩在士林夜市挑選東西時,遇到蔣小彬指著手上的手錶跟我說:「媽媽,已經九點了,是小孩子要睡覺的時間了。不要再逛了!」真的是讓人很尷尬呢!
4、就算是假日,我想賴床,小孩還是一大早跳起來,然後開始玩,甚至,吵醒我!ex:蔣小彬曾在幼稚園畢業前,即使假日也是早上6點就起來陶醉的練習吹直笛,真的很難不把媽媽吵醒耶!
一大早就說肚子餓,想要叫我起床,弄東西給他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