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和小彬討論晚上起來尿尿才不會尿床這件事,
因為我實在講到不知道要講什麼!
於是,我跟小彬説:「如果你夢見自己在游泳、玩水、有人在你夢裡尿尿、或是你夢見自己在夢中尿尿、還是夢到很冷、結冰、下雨、噴水池、瀑布..等反正和水有關的事,要記得起來尿尿!」
這樣的話有很好笑嗎?
小彬一整個笑到不行,然後對我說:「媽媽,我會再試試看!」
小彬持續在笑到不行的狀況下,給我一個睡前擁抱。
唉!真是好成熟的動作~
好像我才是小孩,他是大人一樣!
雖然,不知道其他大人是怎樣和小孩溝通這件事,
不講這麼白話小孩會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