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小孩去看布袋戲,坐公車時,小彬又講了讓所有人感動的話~連公車上的情侶突然開始分享自己跟手足的互動。
早上自己帶兩個小孩坐車去台北看臺北市童樂花園舉辦的布袋戲表演,
一上公車因為假日車次比較少,所以車上很擠,剛好有搶到一個單人的位子,
小彬就跟他妹說:「妹妹,你坐裡面,我坐外面,這樣你才不會從旁邊掉出去。然後我要把你用手這樣圈住,不然我想你可能會撞到前面。」
然後,公車上情侶的女生就說:「我小時後我哥只知道跟我搶東西,都不會這樣體貼我,如果我哥這樣講我應該會超感動到哭吧。」
男生說:「恩,小時後不是都是搶來搶去嗎?這是怎麼教的?為什麼會這樣子?這小孩這樣好MAN喲!」
其實~~~我當時好想回答他們因為小彬是外貿協會會員,所以如果是可愛的妹妹就會很體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