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相和身材都是屬於秀氣型的小芊,很多事都是屬於勇猛型的。
小彬對小芊的形容詞是:「我的妹妹手小小的、耳朵小小的、臉小小的、腳小小的、肉肉的,很可愛!但是,......她力氣好大!」
小芊每天洗澡的時候都會自己拿水瓢從頭上淋自己,一點都不怕水在臉上!
有一天我就問他:「你要學妹妹洗澡和沖頭髮嗎?」
在家愛學妹妹爭寵的小彬什麼事都要學妹妹!
他問:「妹妹怎麼洗澡?」﹝os:還好他有問!﹞
我說:「妹妹就是自己拿水瓢從頭上淋自己,沖頭髮的時候是躺在水裡的呦!」
聽完之後,小彬就說:「我想先看看他怎麼洗!」﹝os:現在比較聰明!居然會先觀察。﹞
看完之後,小彬就很勇敢的說:「我不敢這樣洗澡。」
 
小芊肢體靈活度很高,他常常可以不怕高度就直接轉身下床、爬下椅子、爬上椅子,都超驚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